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凯士电子有限公司

全自动液体灌装机 树脂灌装机 涂料灌装机 沥青灌装机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艳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螺旋粉料包装机
螺旋粉料包装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0螺旋粉料包装机 
产品型号: CBM-50
产品规格: 10-50KG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8 15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螺旋粉料包装机 自动称重包装机

敞口袋包装机结构原理:
1、变速加料机构:由可调速电动机、皮带传动、 螺旋轴、加料嘴组成,加料嘴边有吸尘口,可变速电动机由电气箱控制转速,通过皮带轮将物料从料仓加入包装袋;

2、破拱装置:由摆线针轮减速机带动破拱圆环,慢速转动,防止物料结拱;

3、敞口袋式称重架:
称重架与加料嘴,传感器连接,将物料的重量信号,传递给电器箱,由电器箱控制整台机器的运行,加料嘴上有压袋气缸,可将包装袋压紧;

4.电气箱外部信号及传感器的信号传递给电气箱,电气箱通过编制过的程序,控制加料电机的启动、停止、转速、破拱电机的启动、停止、气缸的动作。
工作原理:将敞口包装袋套在加料嘴上,按动“允加”按钮,这时压袋气缸开始工作并压住袋口,控制器将包装袋重量自动去除,破拱电机缓慢转动,保证下料畅通。加料螺旋高速转动迅速将物料灌入袋中,随袋中空气一起溢出的粉尘通过吸尘器由除尘器吸走,加料快到设定值时,加料螺旋进行减速慢加,到设定值时,加料停止。误差<0.3%。这时压袋气缸松开袋口。将包装袋送至皮带输送机上及时送出缝包。

询价单